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33 | 瀏覽: 11709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手機看此貼
  •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
  •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

[ 天河區 ]

2019福彩中心开机号: 美林天地打卡帖

  [復制鏈接]

Rank: 10

帖子
18 
經驗值
876  
注冊時間
2017-9-19 
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樓主
發表于 2019-9-20 10:48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作為住在三溪城中村的韭菜,近一個月來最值得一提的一件事就是美林天地開業了……

三溪附近其實沒什么特別好吃,市場那邊有一家“阿強酸菜魚”(正品是“阿強家酸菜魚”),還有一家順德菜、餃子館、牛肉火鍋,在楊桃公園附近還有一家茶樓,但是這些味道實屬一般般,所以美林天地開業之后第一時間就去三樓看了有什么餐廳,準備著以后沒事就去吃一頓??抵兩癯粵思訃?,做個記錄,以后有更新的也放上來~

1.宜家餐廳
28號開業當天去了宜家,順便吃飯,但是當天人實在太多了,排隊都排了好久,吃了一份肉醬意面(無圖)

2.黑白電視
以前在正佳吃過一次,這次試了小餛飩和鹵肉飯,小餛飩味道不錯的,但是吃多了很膩,鹵肉飯也是很膩。比較推薦他們家的小香腸。

3.江小漁酸菜魚
很多酸菜魚都像太二的風格,這家也差不多,不過開業優惠是所有魚都5.8折(聽說前三天是3.8折),我們奔著優惠去的,人多排隊排了40分鐘左右。點了一條魚還加了一些小菜,兩個人總共吃了84元。其實我覺得酸菜魚都差不多味道,這家分量挺多,魚肉會綿軟一點,聞著沒有祿鼎記的香~

4.shinyx86·
這家主要是吃榴蓮披薩的,聽說他們的熔巖芝士榴蓮披薩味道不錯,不過我不吃榴蓮……所以這次去吃了意面……
點了兩份意大利面,事實證明和朋友真的很不會點菜……一份芝士一份奶油,真的太膩了!除了奶味什么也吃不出來,面還是很有勁道的,開業活動有折扣,最后人均34,性價比一般吧,下次試試招牌披薩,可能會好一點。

但是這家讓人無語的是我們在看菜單時看到有焗飯,問服務員有沒有焗飯,他們明確說有的,而且全場菜品打折,但是進去點餐之后其他服務員說焗飯暫時沒有上,而且有些套餐不參與打折。emm…前后矛盾…

總體來說吃過的這幾家味道不功不過咯。下次吃了再更新,會記得拍照的!
?

回帖推薦

Winflo 發表于3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哇哇,我都來補充個!果日去宜家,發現美林三樓真系好多嘢食! 一入門就見到寶園酒家,好大,但系臺與臺之間太逼夾,環境太嘈雜就無去食。 最后兜左一圈,去左大佟潮汕牛肉 環境幾舒服,就算后來飯點旺人也不算太嘈。有免費小食(番茄仔、脆脆角、海帶……),配料種類在牛肉火鍋店里算蠻多的了? 自己求其撈左兩碟,有沙茶醬、辣椒、蔥、香菜…… 出品的牛肉都好新鮮,我點的三花趾,帶小小筋,口感偏爽 匙仁,入鍋底稍微浸幾 ...

肥妹118 發表于13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昨天逛了一下,交了16元停車費

蓮音琴韻 發表于20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還有一家火鍋譚鴨腸 不錯

大玥玥 發表于22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前幾日去寶園飲茶,出品不如從前

ireneshine 發表于23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我們在美林天地吃了那個杭州菜,便宜好吃,不錯!環境也好

王甜甜愛我 發表于24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譚鴨血吧?挺有名的

王甜甜愛我 發表于27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最近比較少在外面吃飯,昨晚突然想吃火鍋,于是約上了朋友去了譚鴨血火鍋。 之前在重慶和成都玩的時候就吃了很多頓火鍋,不得不說那里的火鍋便宜很多,我們在重慶隨便找了街邊的火鍋店點了一大堆菜才不到兩百,在廣州隨便點兩三個菜就已經兩百啦。 還沒到火鍋店就聞到了濃厚的花椒和牛油的味道,真的很香!我們要了個鴛鴦鍋,沒想到是這樣的?? 據說這是他們自己獨特的鴨血鍋底,里面有鴨血、鵪鶉蛋、豆干等。 點了鴨腸、肥牛 ...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帖子
8633 
經驗值
56031  
注冊時間
2011-8-2 
哇哇~這個美食攻略馬啦!有更多的圖就更好啰~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36 
經驗值
3615  
注冊時間
2018-10-24 

資深旅游玩家

哇哇,我都來補充個!果日去宜家,發現美林三樓真系好多嘢食!

一入門就見到寶園酒家,好大,但系臺與臺之間太逼夾,環境太嘈雜就無去食。

最后兜左一圈,去左大佟潮汕牛肉

環境幾舒服,就算后來飯點旺人也不算太嘈。有免費小食(番茄仔、脆脆角、海帶……),配料種類在牛肉火鍋店里算蠻多的了?

微信圖片_20190923092851.jpg


自己求其撈左兩碟,有沙茶醬、辣椒、蔥、香菜……

微信圖片_20190923092857.jpg


出品的牛肉都好新鮮,我點的三花趾,帶小小筋,口感偏爽

微信圖片_20190923092900.jpg

微信圖片_20190923092910.jpg


匙仁,入鍋底稍微浸幾分鐘,就可以食。入口嫩滑~

微信圖片_20190923092918.jpg

微信圖片_20190923092914.jpg



服務員都好nice,入門不久還給了我一個棉花糖。哈哈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帖子
2604 
經驗值
14789  
注冊時間
2009-6-17 
好似現在好多酸菜魚店o(* ̄︶ ̄*)o

Rank: 10

帖子
18 
經驗值
876  
注冊時間
2017-9-19 


   
回復 Winflo 的帖子
哇哇,我都來補充個!果日去宜家,發現美林三樓真系好多嘢食!一入門就見到寶園酒家,好大,但系臺與臺之間 ...


潮汕牛肉愛了,下次試試!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475 
經驗值
3537  
注冊時間
2013-5-2 
BB生日
2010-12-05
原來新宜家那邊咁多嘢食??!
詩詩媽

高 三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886 
經驗值
7060  
注冊時間
2010-8-14 
那邊的宜家有免費停車么?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304 
經驗值
2150  
注冊時間
2013-5-2 
BB生日
2010-01-12
馬啦!假期去宜家那邊就跟著樓主的帖打卡!

Rank: 11Rank: 11

帖子
經驗值
1159  
注冊時間
2018-3-8 
看上去,很好吃??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帖子
532 
經驗值
12235  
注冊時間
2009-7-6 
BB生日
2009-01-25
流口水了。。。。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10

帖子
18 
經驗值
876  
注冊時間
2017-9-19 


   
回復 可可靜媽 的帖子
那邊的宜家有免費停車么?


前段時間聽說任意消費在免費停三個小時,不知道改了沒有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帖子
經驗值
350  
注冊時間
2019-7-26 
有一家西餐牛排味道不咋樣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10  
注冊時間
2019-5-28 
昨天逛了一下,交了16元停車費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34 
經驗值
6250  
注冊時間
2016-1-30 


   
回復 Winflo 的帖子
哇哇,我都來補充個!果日去宜家,發現美林三樓真系好多嘢食!一入門就見到寶園酒家,好大,但系臺與臺之間 ...


親,潮汕牛肉火鍋是下鍋幾秒就得啦,唔係幾分鐘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20  
注冊時間
2019-2-21 
三溪地鐵口旁還有個居然之家11月開業,到時候吃的玩的會更多。
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36 
經驗值
3615  
注冊時間
2018-10-24 

資深旅游玩家

回復 JessieLin168 的帖子

哦哦~其實我無具體計,見唔算太紅就食啦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60  
注冊時間
2019-8-28 


   
回復 Winflo 的帖子
哇哇,我都來補充個!果日去宜家,發現美林三樓真系好多嘢食!<br /><br />一入門就見到寶園酒家,好大,但系臺與臺之 ...


哇?。?!我去左兩次都冇上三樓,都系去宜家食野…隔離起緊新既美林二期,本來期待有咩便靚正可以以后逛下,或者類似什么正佳花城匯都好,點知聽講系山姆超市,仲要一年充成三百蚊會費先比買野,運吉既…冇曬期待
來自[媽媽網孕育iPhone版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91 
經驗值
2320  
注冊時間
2014-4-24 

1

回復 荷花荷葉蓮子 的帖子

11月能開業嗎,外墻都沒搞好
來自[移動wap版]

Rank: 10

帖子
18 
經驗值
876  
注冊時間
2017-9-19 


   
回復 荷花荷葉蓮子 的帖子
三溪地鐵口旁還有個居然之家11月開業,到時候吃的玩的會更多。


不是明年九月份開業嗎,看著沒那么快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240 
經驗值
1385  
注冊時間
2017-6-7 
BB生日
2009-01-20
還有一家火鍋譚鴨腸 不錯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美林天地打卡帖
快速回復

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?;ね端咧敢?/a>

衡水福彩中心地址 回頂部